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畢業

艷麗的鳳凰木開滿枝頭,我心中有種莫名的悲傷衝上心頭,因為這也代表了我的小學生涯將要畫上句點,以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蘿蔔頭,如今已經是個知書達禮的畢業生了。
    唉!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以前常聽畢業生們說小學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但是當時的我不懂事,覺得小學有功課,很討厭,所以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並離開小學,現在要畢業了!才真正了解他們所說的意思,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讓我有了更深的體會,所以把之前沒把握到的光陰就利用往後的日子來彌補,把快樂留在回憶裡。
    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不管事開心、傷心,都還像是前幾天才發生的事,一點一滴的浮現在腦海中,就像一本永遠也無法看完的書,令我一次又一次的翻頁、回味,未來的路還很長,小學結束也就是國中的心開始,雖然難以割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最終也是要分離, 但我會把這段回憶永遠記在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吧!歡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