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斑歌

六年四班真正好  我們都是好少年 
不管挑戰困難有多大  攏不驚
國語數學我都行  其他科目也不賴
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我們加油努力去
向目標邁開步伐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不免驚 不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豪氣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來學習 我有認真在讀書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認真拼
我有父母咧愛我 我有老師咧教我
幸福洋溢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給我加油和打氣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我有勇氣挑戰它
那無實力脈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六年四班向前進
向目標邁開步伐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不免驚 不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豪氣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吧!歡迎喔!